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花都焚烧厂选址10月公布

新快报  2014-07-24 08:21

[摘要] 昨天广州市城管委月度接访日上,花都区和萝岗区的居民继续上访要求了解两个焚烧项目的进展。根据官方答复,花都区的选址按照市里的要求,在今年10月份进行公布。萝岗焚烧项目的项目环评报告仍在环评单位进行编制,仍未到环保局审批阶段。

昨天广州市城管委月度接访日上,花都区和萝岗区的居民继续上访要求了解两个焚烧项目的进展。根据官方答复,花都区的选址按照市里的要求,在今年10月份进行公布。萝岗焚烧项目的项目环评报告仍在环评单位进行编制,仍未到环保局审批阶段。

“我们近日看到一则关于山前大道——红崩岗水库建进垃圾场道路的招标,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确定要在汾水建焚烧厂?”昨天上午,花都区3个楼盘20多位居民代表前往市城管委月度接访日活动。花都居民代表、网友亮剑提出疑问,汾水地区的填埋场既然都快填满要关闭,为何还要再修一条专门的进场道路?

“我可以肯定地回答你,这条路不是为了要建焚烧厂要修的一条路。”花都区环卫所所长向泽森表示,他经常出入汾水填埋场,知道那条道路平时会有很多运送水泥、沙石的载重货车经过,早已经是破烂不堪,普通小轿车完全走不了。所以,他认为,此次招标要修的道路只是因为沿用了原来的路名,但实质上是一条普通的民用道路,并不是供垃圾车进出的专用道。但向泽森表示,他也会再和花都区交通局核实一下情况,再书面答复居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