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贫困县2亿政府楼 曝光中国各地豪华政府楼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3 14:38

[摘要] 扶贫扶贫,资金都付到政府大楼。国内不是第一次曝光贫困县政府豪华楼的事件 ,近日又添了一桩。湖南省安仁县,是湖南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投资1.8个亿,占地百亩,“偷偷摸摸”一座政府行政中心。大家都来数一数,中国近些年还有哪些政府豪华楼。

扶贫扶贫,资金都付到政府大楼。国内不是次曝光贫困县政府豪华楼的事件 ,近日又添了一桩。湖南省安仁县,是湖南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投资1.8个亿,占地百亩,“偷偷摸摸”一座政府行政中心。大家都来数一数,中国近些年还有哪些政府豪华楼。

湖南省安仁县 投资1.8个亿建设政府行政中心

贫困县的一座政府行政中心,投资1.8个亿,占地百亩,却“偷偷摸摸”地开建。湖南省安仁县,是湖南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于2013年开建新行政中心大楼。不过,安仁县就此相当低调,对外信息中难觅行政中心建设的只言片语;此外,政府大楼的工地却挂着“梓木山项目”(小区)的大牌坊,还对外声称“新行政中心没有开建”。

贫困县2亿政府楼 豪华政府楼

贫困县2亿政府楼 豪华政府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