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中止商品房限购 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证明

中国新闻网   2014-07-23 14:18

[摘要] 海口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场处负责人23日上午向中新网记者证实,海口已于18日发文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政策,不再要求购房者提供住房套数证明。

海口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场处负责人23日上午向中新网记者证实,海口已于18日发文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政策,不再要求购房者提供住房套数证明。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络贴出一条“重磅消息”:海口将于即日起终止房地产限购政策。这张图片标号【海府办“2014”148号】的文件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厅下发。文件中明确指出,“从即日起,我市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政策,不再要求购房者提供住房套数证明。”

图为海口市民骑电动车在高档小区前经过。(资料图)骆云飞 摄

图为海口市民骑电动车在高档小区前经过。(资料图)骆云飞 摄

文件指出,“终止执行房地产限购政策后,各单位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遏制投资投机炒房,抑制商品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加强预报预测和分析研究,从市场需求出发完善开发建设思路,调整产业结构,创新营销模式,总体提升我市房地产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海口市住建局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网上的“消息”为真。【海府办“2014”148号】文件是向开发商和房企等行业内部公告文,内容参照了其他城市取消限购的做法,由住建局拟文,海口市政府批准。

海口此轮限购政策始于2011年2月,期间多次有“解除限购”传闻出现。今年以来海南房地产持续低迷,1-4月海口市商品住房销售7213套、78.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5%和17.6%。今年6月,该市连续出台了“户口”、“单身满25岁可购限价房”等刺激刚性需求的政策。

 

房天下客户端 房天下APP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实时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