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房协报告:开发商“钱紧” 下半年促销或加大

信息时报  作者:田桂丹  2014-07-23 08:43

[摘要] 昨日,广东省房协发布了上半年广东楼市报告——《市场持续调整,喜见转型端倪》。报告称,上半年,广东商品房销售量降中趋稳,住宅销售均价盘整回落,促销成效初显。开发商资金日益紧张,下半年的促销力度或进一步加大。

昨日,广东省房协发布了上半年广东楼市报告——《市场持续调整,喜见转型端倪》。报告称,上半年,广东商品房销售量降中趋稳,住宅销售均价盘整回落,促销成效初显。开发商资金日益紧张,下半年的促销力度或进一步加大。

数据:6月均价卖房

报告称,上半年广东商品房销售量同比持续下降,但仍处于历年同期次高水平;第2季度各月住宅销售量逐步回升,销售均价盘整回落,市场促销行为收效明显。

上半年全省商品住宅销售面积、销售额分别为3406.56万平方米和2885.12亿元,同比下降11.1%和11.6%;均价8469元/平方米,同比略降0.6%。随着市场促销力度加大,第2季度住宅销售量呈逐步回升态势。其中,6月份均价8037元/平方米,为年内水平,而当月销售面积则创下新高,反映出市场促销行为收效明显。

报告称,全省目前住宅待售面积达3170.76万平方米,比去年期末增加325.78万平方米,增幅为11.5%,预计下半年去库存压力严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