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看房人数再创佳绩1732人 网友最爱大黄埔

——看房团一周回顾第29周

房天下   2014-07-21 18:36

[摘要] 上周末台风“威马逊”登陆广东,广州也未能避开狂风暴雨。即便如此也无法熄灭网友看房的热情。本周末,广州房天下火力全开,召集了1732名网友,环比大涨了56%;实际到达人数1324人,环比上周涨了44%,到达率76.5%。

编者按:促销潮、降价风……今年以来广州楼市的上空布满了这些“阴霾”,但让人意外的是广州看房的人数并未“缩水”,房天下每周的大型看房团仍旧如火如荼的举行。广州房天下举行大型看房团由来已久,每周都安排十来条线路召集上千名网友前往各区看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好评。为此,房天下资讯中心通过总结实时的内部看房团数据,了解各区楼市热度,反馈实时的市场情况。报道,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上周末台风“威马逊”登陆广东,广州也未能避开狂风暴雨。即便如此也无法熄灭网友看房的热情。周末,广州房天下火力全开,召集了1732名网友,环比大涨了56%;实际到达人数1324人,环比上周涨了44%,到达率76.5%。

南沙各盘促销优惠、大黄埔一次性满足刚需自住 投资;番禺楼盘配套完善规划利好……所有这些都给了购房者莫大的勇气冒着台风天前往看房。

 相关阅读:

广州楼市下半年初显新机 7月首周看房人数倍增

萝岗看房人气旺到达率超100% 增城人数吸200多人

实探广州东部5盘 刚需占主流网友赞其空间大

周末召集1107人环比涨43% 萝岗完胜成交"坚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