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房天下  2014-07-11 11:29

[摘要] 7月8日,由《城市开发》杂志社主办,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暨《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会议”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

7月8日,由《城市开发》杂志社主办,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暨《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会议”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周洪斌、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专委会长陈荣社、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裕纯、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碧桂园集团湘渝川赣区域长沙项目负责人李义军以及《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各单位的领导、长沙和各地的《城市开发》杂志部分编委企业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会议现场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发展报告》(蓝皮书)和以“碧桂园第二届睦邻文化节盛典”为封面的新一期《城市开发》物业管理杂志,高度认可碧桂园物业高端物业服务发展以及社区文化建设。

会上,《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正式成立,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被推荐出任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表示:作为联盟届轮值主席,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们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作用,为推动联盟成为促进高端住宅物业管理发展的坚实平台做出表率,将联盟办得越来越好。随后,李长江总发表了《高端物业服务是如何炼成的》的主题演讲,分享了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发展历程、管控标准、理念特色、人才培养、社区文化建设软实力,介绍了拎包入住服务计划、家政学院服务计划、生活配送服务计划、非常住业主的房屋代管、房屋中介服务、二次装修服务等,以及开创“大服务大经营大未来”的多种增值服务。

首届轮值主席单位证书

首届轮值主席单位证书

受集团副总裁、湘渝川赣区域总裁黎晓林委托,湘渝川赣区域长沙项目负责人李义军致辞:“一个成功的千亿房企军团背后都有一支伟大的物业团队,碧桂园物业是2013年碧桂园集团千亿房企路上的重要保障。碧桂园集团一直都视物业公司为自身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不仅如此,碧桂园物业甚至还成就了一种很好的营销推介力。在我们看来,高品质服务,才能赢来高业主满意度,从而赢来高知名度品牌,如此才能塑造出一个服务逻辑的正循环。高端物业服务,业主欢迎,开发商更欢迎!”

受联盟委托,《城市开发》杂志总编赵富林先生在大会上正式宣布: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成立。会上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启动仪式,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专委会长陈荣社、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裕纯、碧桂园集团湘渝川赣区域长沙项目李义军为21家联盟企业颁发证书,并与企业代表共同按动仪式启动球。

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启动仪式
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启动仪式

会上,中信、仁恒、金科、嘉宝和中奥5家企业代表也结合所在企业在高端物业服务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分别以“高端物业服务的内涵与标准”、“高端住宅运营与服务案例借鉴”、“高端住宅资源整合与经营”等话题作了经验分享,并交流了很多前瞻的思考和专业的分析,内容十分精彩。

赵富林总编说到:“此次高端物业管理联盟的发起和成立,于行业、于企业都是一件利好的事情。特别是在当今这样一个联合共赢的时代,尤为必要。联盟在形成稳定的格局和合作平台后,横向可以整合物业服务企业的联合,促进企业在项目、人才、资金以及管理等方面的合作;纵向可以整合联盟企业背后的资源,促进企业经营性拓展,向上下游业务沿伸,从物业服务提供商向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社区服务集成商和资产运营商转变。”

据悉,主办方还举行了主题为“创新•融合•共赢•尊享——高端物业服务的探索与发展”论坛。各参与企业互动交流、观点碰撞、思想交织,对业态垂直细分的高端物业进行了非常深入的研讨,聚焦服务、研究服务、畅想服务,对经历改革发展30多年后物业管理本质认识的回归,对于促进联盟框架内企业的发展和创新,特别是在服务产品升级换代、商业模式优化转型方面,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碧桂园物业在筹备会议、接待来宾等方面得到了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热情接待、精心安排,营造了舒适浓厚的会议氛围,确保了本次会议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