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土豪来袭!中国人一年间花费22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

广州日报   2014-07-10 10:00

[摘要] 美国实时数据显示,中国人在截至3月的一年间,共计花费22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环比增长72%,超过所有外国客户群体。

新华社电 美国实时数据显示,中国人在截至3月的一年间,共计花费22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环比增长72%,超过所有外国客户群体。

上述数据来自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8日发布的外国客户在美置业报告。报告显示,海外买家用于在美国买房的每1美元中,就有24美分出自中国人。

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成交价中值为每套52.3万美元,而全美现房成交价中值为19.9万美元。尽管加拿大人在美国的购房套数超过中国人,但成交价中值仅为21万美元。

在中国买家较为集中的地区,为吸引中国人购房,美国开发商动了一番脑筋。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在项目开工前举行仪式。新家庭公司则为项目特地咨询“大师”。

中国香港一份地产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人在美国置业加州。加州卖给外国人的所有住房中,32%由中国人购买。加州地产经纪人协会调查显示,大约70%的外国买家支付现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