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又一移动房产网络发布 互联网将是房产下一战场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6-21 09:23

[摘要] 马化腾在一次演讲中首提未来互联网七路标,第一就是“连接一切”。在刚刚成立的微信事业群时,微信创始人张小龙说:“记住我们的愿景:连接人,连接企业,连接物体。”我们的使命就是用互联网连接房地产业,连接开发商与购房者。

在互联网的时代,房地产的下一战场或许就在移动网络上。

6月20日,广州又落地一个新的移动房产网络产品:居划算。发布会当天现场近300名广佛开发商合作伙伴、房产智库、媒体同行一起畅谈移动房产的未来。

互联网思维

发布会现场先由易海燕女士致辞,“在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生活的时代,互联网思维正成为当下最时髦的词汇。互联网是一个潮流感、面向未来的行业。正如今天的主题一样连接WE来,制胜终端。”

我们将如何面向未来?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在一次演讲中首提未来互联网七路标,就是“连接一切”。在刚刚成立的微信事业群时,微信创始人张小龙说:“记住我们的愿景:连接人,连接企业,连接物体。”我们的使命就是用互联网连接房地产业,连接开发商与购房者。

在PC互联网刚完成人与人,人与信息连接之后,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各大互联网络巨头的下一个战场。2013年智能手机用戶全球已经达到16亿,远超PC用户,预计2015平板电脑出货量将全面超过PC。在如此明确趋势之下,“得移动端者得天下”成为共识。腾讯大粤网作为对接广东6800万QQ用户最后一公里的网络平台,在秉承腾讯PC端QQ客户端产品:QQ群、迷首、腾讯网、大粤网的基础上,过去一年来,我们积极开拓移动端产品:基于微信端的Wehouse、看房APP、腾讯新闻APP等应用。如今,2014年,我们如期而至,居划算的出现,将更好地连接行业,服务终端用户。

最近,中国房地产业悄然进入拐点,新房、二手房成交陷入低迷,楼市波澜暗涌起伏不定,房地产市场在“崩盘论”和“暴涨论”的争论彼此起伏,让众多购房者陷入观望。毫无疑问,中国房地产业在经历十年黄金兴奋期后,正在迎接新的“常态”:去库存,调整结构,满足城镇化发展需求,房地产回归理性大势所趋,买方市场到来,房价将趋于稳定,投资将越来精打细算。我们认为,房地产业将迎来难得的机遇和挑战,市场终归市场,购房者才是真正决定市场走向的,用户才是市场的埋单者。尤其是在市场调整之际,我们更坚信:市场的力量!用户的力量!

今天,基于腾讯在用户终端的领先行业体验优势,我们推出“居划算”系列产品,希望能更好地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以及O2O线下终端,始终与用户保持互动,提升体验。今天在充满不确定市场环境中,大粤房产今天同购房者、房地产同仁及媒体同行一起发出倡仪:摒弃不理性市场唱衰唱多之声,坚持市场导向,发挥正确舆论导向。我们相信:买房子就是“买心中的居划算”。

网络新品重磅发布

在易海燕女士致辞后,开始了移动房产网络新品“全民卖房”的推介。这款新品综合了“全民卖房”的创新理念,制成销售计划并录入项目,生成推广二维码,掀起“全新电商模式”。生成推广的二维码,可以通过用户扫码、设置分发、多渠道推广将整个销售环节串联在一起,并能通过最为安全的微信支付,快捷地让房企和用户联系起来。此外,在案场上,用户通过扫码关注微信,能实现悦美图及wifi共享等互动游戏,增加互联网缺失的相互亲切感,实现项目真正的统一管理。随着未来微信支付开放的类目越来越多,以及在担保交易、商家信用体系等方面的进一步完善,拥有海量用户和活跃社交元素的微信,将很快成为新的移动电商渠道和平台。

通过线上对房地产品的宣传推广,有针对性地吸引客户,引导客户理性消费,将在PC和移动端全网打进,为全网民链接we来。除了在移动终端布局便捷的房地产移动展示、交易平台之外,你还会感受到互联网的连接无处不在,如我们的推广资源,遍布无数端口:网友可以通过各种终端了解房子信息甚至可以通过参与O2O活动获取更多的买房优惠,实现真正“居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