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优惠惊喜连连 现场气氛热烈爆棚

——房天下走进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4-05-30 18:22

2014年5月29日下午进行,房天下携手中海誉城与萝岗万达广场开发商一起走进萝岗区科学城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酷漫居已有部分员工是中海誉城和广州萝岗万达广场的旧业主,对这两个宣讲项目的认可度较高,不少的意向客户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这两个项目的相关情况。本次走进企业的宣讲对象与项目匹配度高,意向人群的比率大。

下午3点,活动准时开始,当天刚好是酷漫居的员工生日会,酷漫居准备了丰盛的下午茶还有应节的粽子为该月生日的员工庆祝生日,行政部门还为他们送上了亲手摘种的精美小盆栽,现场气氛温馨有爱。接下来的半个,酷漫居员工还组织了“萝卜蹲”游戏,现场爆笑声不断,气氛活跃。

在酷漫居员工游戏结束后,房天下工作人员向在场的酷漫居员工简单介绍了房天下的历史与发展,着重宣传了特具房天下特色的看房团,鼓励酷漫居同仁组团参加看房团,借房天下平台解决居住烦恼。

随后,房天下工作人员以专业的角度分别从地域、发展、团购优惠等方面向酷漫居员工推荐了两个萝岗的热门楼盘——中海誉城与萝岗万达广场。便捷的交通与房天下团购钜惠引起了酷漫居员工的兴趣,主动向在场销售领取宣传单张仔细阅读起来。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进入了白热化,酷漫居员工纷纷举手抢问楼盘相关细节问题,楼盘销售均作一细致回答,现场更有专业问题差点问倒在场的销售与房天下工作人员。

经此一行,房天下不仅向外界展示了专业的风貌,更与酷漫居形成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在本次活动中,酷漫居员工都表示愿意参与房天下的看房团,希望可以向他们多推荐附近区域的其他楼盘以供选择,并希望中海誉城和萝岗万达广场两个项目的楼盘在团购方面可以给他们提供多购房资讯及优惠信息。相信房天下走进企业之路会越走越远,越走越精彩!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国内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零售及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首创者,也是国际动漫产业在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自成立以来,酷漫居先后取得全球动漫品牌在中国儿童家具领域的正式授权,并巧妙融合儿童产业、动漫产业、家居产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成为用动漫创意文化整合提升传统制造业,打造O2O模式的动漫品牌运营商和电子商务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