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进军国际市场 冰泉正式签约全球经销商

房天下  2014-05-20 19:13

[摘要] 5月20日,恒大集团在人民大会堂与英、法、德、俄、意、荷兰、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波兰、斯洛伐克、白俄罗斯、瑞典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43位经销商代表签约,正式出口欧洲,本月下旬还将出口美洲、亚洲等。

房天下讯 5月20日,恒大集团在人民大会堂与英、法、德、俄、意、荷兰、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波兰、斯洛伐克、白俄罗斯、瑞典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43位经销商代表签约,正式出口欧洲,本月下旬还将出口美洲、亚洲等。

恒大冰泉 全球经销商

恒大冰泉 全球经销商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恒大矿泉水集团董事长潘永卓、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总协调官 AntoninoLaspina、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宏舟、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叶伟龙等重要人物出席签约仪式,全球500多媒体记者参加现场活动。

同日,中国海运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签约,两大中国国际海运物流巨头与恒大矿泉水集团战略携手强强联合,为恒大冰泉出口全球提供强大保障。

恒大冰泉 全球经销商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我们与欧洲13个主要国家43位经销商代表,共同启动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的仪式,实现了恒大冰泉“一处水源供全球”的宏伟梦想,是中国矿泉水走向世界的次,随着恒大矿泉水走向世界的市场,我们也打破了只有外国矿泉水进入中国市场,而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国际市场的格局。我们相信随着恒大冰泉在世界市场的拓展,一定能为中国的产业创新和国内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总协调官AntoninoLaspina也表示,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一直关注着中国相关产业的发展,非常认可恒大冰泉“一处水源供全球”的模式,因为这是对品质的坚守承诺。恒大冰泉有能力在欧洲和意大利市场上竞争。我相信,进入意大利市场将是另一个促进意大利和中国双边合作互利的积极举措。

据了解,目前中国有矿泉水企业1300余家,恒大冰泉是中国也是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的矿泉水品牌,开创了行业全新模式。恒大矿泉水集团正式伊始,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快消品产业将是恒大未来的大战略和大决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