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3盘垫首付买家淡定应对 开发商偏爱捂盘

——《促销比“武”大会 谁能金榜题名?》策划

房天下  作者:许甦琛  2014-05-12 15:23

[摘要] 今年以来,南沙楼市表现一直平淡,虽然目前全新盘达6个,但开盘声音都是“雷声大、雨点小”,颇有捂盘迹象。在广州多盘打出“垫首付”“降价”的大势之下,南沙也有三个盘打出“减首付”、“首付分期付款”旗号,不过不少购房者直言优惠力度小,不会因促销而盲目入市。

编者按:近日广州楼盘促销频出,房天下广发英雄帖,召集各路促销英雄前来应战。我们邀请购房者、专家与开发商前来担任裁判预判促销之下的楼市成绩,让特工探市为你解读各大应战区域的促销履历。5月黄金月,各促销区域、促销楼盘等前来参与比“武”大会,看究竟谁能金榜题名?

房天下讯 今年以来,南沙楼市表现一直平淡,虽然目前全新盘达8个,但开盘声音都是“雷声大、雨点小”,颇有捂盘迹象。在广州多盘打出“垫首付”“降价”的大势之下,南沙也有三个盘打出“减首付”、“首付分期付款”旗号,不过不少购房者直言优惠力度小,不会因促销而盲目入市。

南沙三盘垫首付 购房者淡定看待促销

目前广州“垫首付”楼盘近20个,南沙也有三个楼盘打出该旗号。

南沙促销

相比一些楼盘垫首付却敢做不敢说,时代南湾颇显高调,宣传语大打“首付9万”。据销售人员介绍,所谓首付9万,是购房者先付9万首付款,其余首付款在一年内还清,按季度还款。

跟时代南湾的垫首付相比,广晟海韵星洲和凯德新玥的“减首付”活动则颇有点“拼人品”的意味。广晟海韵星洲推出“减首付”活动,共有3个全免首付的名额,凯德新玥则有4个免30万房款的名额。这种减首付方式,对于个人而言优惠更大,但机会则变小,唯有足够幸运的那几名购房者,才能减免几十万的首付款。

大多数购房者对这种“垫首付”促销手法持“理性”态度,以观望为主。据房天下调查显示,超5成的购房者表示因广州今年促销手段尤其多,正在考虑是否提前入市,若优惠力度足够大,会提前入市;近1成购房者则直接表示因为促销优惠多,会提前入市买房;与此同时,也有不到3成的购房者表示不会因为促销而提前入市。

有网友表示,一下子要凑齐几十万的首付并不容易,时代南湾首付9万确实能缓解一部分压力。销售介绍称垫首付仅持续到5月10日,要买房就得赶紧入手。但网友大多表示不会因促销而赶紧入市,而是要将配套、交通、户型等起来综合考虑。

也有购房者表示,这种垫首付其实作用并非很大,对于大多数人仍是杯水车薪,但对于那些有能力但一时凑不齐首付款的人确实有帮助。

 相关新闻:

南沙楼盘依托自贸区在望 有盘首付仅9万起

五一多盘降价抢量 南沙却捂盘惜售赌政策走向

南沙再传针对港澳人放开限购 自贸区"爽约"或6月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