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五月购房者调查 你准备入市买房吗?

房天下   2014-05-05 10:44

[摘要] 轰轰烈烈的五一黄金周刚过,五一楼市网签量升价跌,均价14015元/平。这一阵热闹过去后,另一场大会悄然而至。后五一来临,各大房企促销还在促销,市场是否买账,购房者是否准备应战?为此,房天下展开大型调查《促销比“武”大会购房者调查 你准备入市吗?》,提前探测购房者的入市心态。

 
1.今年五一黄金周广州楼市网签量升价跌,均价13994元/平。基于此,你怎么看待后五一广州楼市?(单选,必答)


2.“后五一”悄然而至,市面上各种促销手段花样百出,垫首付、降房价、搞选秀式免首付等,你准备在此期间入市买房?(单选,必答)


3.相比于往年,广州今年促销手段尤其多,你是否是因为促销而提前置业呢?(单选,必答)



4.市面上各种促销手段五花八门,你觉得哪种促销手段才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单选,必答)




5.房天下数据显示,4月广州派出的87张住宅预售证中,郊区五区独揽51证。五月广州可谓是“弹药充足”,你更意向在哪个区域买房?(单选,必答)










6.据房天下数据显示,4月广州派出的住宅预售证中,91-120平方米户型占比,共有4068套,占全部房源近39%。你更倾向于购买哪种房型?(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