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代表广州 最高水平 保利大都汇mini

——保利大都汇30-67㎡非毛坯 即将正式发售

房天下  2014-04-02 09:40

[摘要] 近期网络热门话题的排行榜榜首一直被“茶叶蛋”牢牢占据,这源于上周五地产大佬保利地产高层余英亲自上阵在广州各大人流旺地派送茶叶蛋的营销事件。一瞬间,保利大都汇的全能MINI非毛坯 也借着“茶叶蛋”的东风烧遍广州城。

近期网络热门话题的排行榜榜首一直被“茶叶蛋”牢牢占据,这源于上周五地产大佬保利地产高层余英亲自上阵在广州各大人流旺地派送茶叶蛋的营销事件。一瞬间,保利大都汇的全能MINI非毛坯 也借着“茶叶蛋”的东风烧遍广州城。去年年末,保利大都汇一期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州乃至买家的热捧,开盘1商铺写字楼即售罄。等待3个多月之后,二期推出全新 产品,预计4月中旬开盘。业内人士分析称,保利大都汇的MINI 无论是地段、规划还是产品设计,都足以代表广州水平。

保利大都汇(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广州番禺汉溪大道与新光快速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665

保利大都汇位于广州新中轴南端的番禺新城汉溪商圈,新光快速与汉溪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汉溪长隆站双。保利大都汇北面紧邻广州5A景区——长隆主题乐园,每年接待超2200万旅游客群;距离广州南站仅5,承接每日超200万的高端商旅客群的商业需求。作为广州新中轴南段的门户,汉溪长隆成为与广州东站-中信广场-广州塔-海珠湖一脉相承的华南商业娱乐中心。

看点2 五星级项目打造 首创欢乐CBD

保利大都汇首创广州开放式街区商业,运用连廊等独创建筑设计,巧妙地将50万方商业综合体融为一体,耗巨资打造“广州红磨坊”秀宴魔幻剧场,保证保利大都汇成为游客来到广州的必达地点。同时,项目为将商务氛围落到实处,配备番禺区域内超甲级地标写字楼以及三栋生态总部写字楼,完美收官广州城市新中轴,打造将娱乐与商务融为一体的“欢乐CBD”。

30-67㎡MINI非毛坯, 门槛。广州30㎡起的非毛坯MINI ,总价不过100万,实用率超78%,全城面积,真正的少投入、低风险、高回报的优质 产品。

保利大都汇 社区全区高速WIFI覆盖,并与乐视合作,每间 都配送乐视智能TV,全方位实现最通达的网络系统以及进的电视技术。量身打造无敌储藏空间,实用率超100%。保利大都汇平层 精致装修,邀请香港设计名家量身打造无敌储藏空间,嵌入式衣柜、鞋柜大大增加 实用空间,全屋赠送进口橱柜、卫浴、洗衣机,真正做到拎包入住。

保利大都汇首期30-67㎡平层 正在火热登记中,认筹1万抵开盘95折,房展会期间更有惊喜优惠,手快有,手慢无,就看你抢不抢得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