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都文化旅游城 或建大型室内滑雪场

信息时报  2014-03-29 08:30

[摘要] 在此次“新广州·新商机”重大项目推介会上,大连万达集团与花都区、南沙区签下了数百亿元的大单,其中选址花都中轴线CBD东北部的文化旅游城项目尤为引人关注。

在此次“新广州·新商机”重大项目推介会上,大连万达集团与花都区、南沙区签下了数百亿元的大单,其中选址花都中轴线CBD东北部的文化旅游城项目尤为引人关注。

全球室内儿童乐园

“这次跟广州签了多个项目,其中投资300亿的花都文化旅游城项目是万达创新的一种商业模式。”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说。“这个项目是完全创新的,是会让国人眼前一亮、闻所未闻的东西。例如建中国南部地区的大型室内滑雪场,单个项目就要投二三十亿。我们有全球的室内儿童乐园,完全是体验式的,规模有几万平方米。还有一个就是完全创新的电影科技娱乐项目,这个刚把创意方案弄出来,还有设备落地的问题有待解决。”王健林表示。

现场有记者将其与迪士尼进行比较,王健林表示:“迪士尼?我说得狂妄一点,这个项目我们觉得迪士尼跟我们不在一个层面上。”他透露,6月份该项目会正式公开。

根据推介会上的公开资料显示,花都文化旅游城包括了酒店群、文化、旅游、商业、酒吧街和会议等六大内容,今年开始建设,到2019年建成。“这个服务半径不是以广州来计算的,大概年游客量要达到1000万才能平衡盈亏,这个项目将辐射整个南中国,甚至包括境外的一些地方。”王健林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