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个人理财四字要诀:攒、节、投、健

嘉丰瑞德  2014-03-19 17:22

[摘要] 个人如何理财?理财是件复杂的事,做到精致理财更是难上加难,但若抓住一些个人理财诀窍,一切事情也就迎刃而解。

个人如何理财?理财是件复杂的事,做到精致理财更是难上加难,但若抓住一些个人理财诀窍,一切事情也就迎刃而解。

个人理财四字要诀:攒、节、投、健

攒——

攒钱是资金投资的基础,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先零存整取,把工资的五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每月到期就存上,这样硬性攒钱,积少成多。或者进行基金定投,比储蓄高点,几百元就能购买。通过这些理财方式帮助大家养成理财的好习惯。

不过,让钱攒多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自己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不断晋升,工资上涨。

节——

个人理财过程中,还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若自己挣的少,而花钱的地方又很多,就要学会精打细算,并戒掉不良嗜好,男的要做到“三不”,即不吸烟、不饮酒、不赌博;女的要做到控制购物;生活中能省则省,能坐公交绝不打的,能骑自行车绝不买车,不乱花一分钱,把钱都花在需要的地方。有人说:会花钱的人才会赚钱,这一点还是有道理的。

投——

还要学会投资,让钱生钱。毕竟个人的工资收入等是有限的,需要透过别的渠道来让有限的资金获得,如银行定期存款,1年期利率3%,2年期利率3.75%......;还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门槛5万元,年化率5%左右;若追求更高,可以选择P2P固定类理财产品,如嘉丰瑞德合作产品“宜盛财富月月盈”,年化率9.6%,每月固定800元的......大家根据资金使用情况自行选择。

健——

最后需要提到的是自身的养生保健。健康是一生的财富,宁愿在其他方面“抠门”一点,也尽量挤出一部分钱来进行防病和治病专项资金,如购买保险等,避免因疾病给家庭经济带来负担。

个人如何理财?牢记四字要诀:攒、节、投、健,能让你轻松搞定理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