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城市商业稳热升温 保利克洛维潜力 正当时

房天下  2014-03-17 10:28

[摘要] 3月5日,广州市房协发布了《2013年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回顾及2014年展望》报告。报告中预计2014年广州市新建商品市场将是“高位徘徊、略有升温”的态势。商务用地抢手,开发商拿地积极,在珠江新城日渐成熟之后,继续转战国际金融城,使其已先后产生两批出让地块,总建面高达235.71万㎡,商务用地继续升温。

3月5日,广州市房协发布了《2013年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回顾及2014年展望》报告。报告中预计2014年广州市新建商品市场将是“高位徘徊、略有升温”的态势。商务用地抢手,开发商拿地积极,在珠江新城日渐成熟之后,继续转战国际金融城,使其已先后产生两批出让地块,总建面高达235.71万㎡,商务用地继续升温。

保利克洛维(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广州天河广州珠江新城华强路和华穗路交界处,黄埔大道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617

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指出,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而且房价在本次报告中零提及,房地产市场“拐点论”根本没有实质证据支持。广州作为重要的一线城市,人口繁密,需求旺盛,所以楼市将继续维持放量,房价还将稳步上扬。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表示扩大内需并推进城镇化,房地产将继续热度不减。 者大可结合“抑住扬商”的政策,适当 商业地产,如珠江新城正在热售的甲级写字楼——保利克洛维广场。

保利克洛维广场北侧一线紧贴黄埔大道,南侧华强路直连广州大道,东侧坐拥CBD中轴胜景,处于“珠江新城排”的门户位置。有3地铁交汇,连接珠江新城、天河、东山三大商圈,成为广州市主要商圈的沟通枢纽,人旺商旺。而项目的旁边,就是珠江新城最后一块尚未拍出的土地,未来空间无可限量。项目周边配套成熟,保证了极高的出租率,项目一期的产品出租率高达九成四。种种利好,都使得保利克洛维广场成为现售甲级写字楼中的潜力股,稳坐宝座。是进入发展成熟期的珠江新城中,收藏价值的臻稀大型商业综合体。

不仅如此,保利克洛维广场更有自身优胜之处可以为业主增值资产。央企保利精心打造“ECO商务生态系统”,专门为保利克洛维广场配套了“Business-Box”生意盒子硬件设施,整合商业必需的核心功能为业主升级配套,以形成良好的商业生态圈。为企业形象加码,巨减成本,乘倍,空间浪费尽除。

广州甲级写字楼的生存环境在一线城市中是的,相比北京、上海等同为一线城市却已经步入成熟期的城市来说,广州写字楼市场依然处于蓬勃发展的上升期。两会过后的广州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爆,购买商业地产成为保值的选择。保利克洛维广场,CBD里的精算师,助资产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