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越秀28盘万套房源力撑市场 广东购房盛会将开锣

房天下  作者:许甦琛  2014-03-14 09:40

[摘要] 今年4月12日、13日保利力邀越秀地产,以广州地产界龙头之姿强势加盟,推出万套房源力撑市场。两大房企巨头集结旗下广州、东莞、中山、珠海、惠州等6城28盘举办第二届房展会,参展项目数更多、产品线更丰富、展会形式更新,打造全国最具规模的房地产推介会。

2013年保利首届房展会“你摊上好事儿”的呐喊声言犹在耳,今年4月12日、13日保利力邀越秀地产,以广州地产界龙头之姿强势加盟,推出万套房源力撑市场。两大房企巨头集结旗下广州、东莞、中山、珠海、惠州等6城28盘举办第二届房展会,参展项目数更多、产品线更丰富、展会形式更新,打造规模的房地产推介会。房展会当日保利地产所有房源均可享受双98“好事成双”折扣。

两大巨头领航广东楼市

作为拥有20多年开发资历的两大实力品牌发展商,保利与越秀实现了地产巨头的世纪聚首,强强联手打造今年广东规模的房地产推介会。最善产品设计的保利,与最懂广州人的越秀,为广大购房置业者创造出最适合的购房平台。

保利地产:以产品正名,坚持全业态布局的千亿房企

在所有业绩过千亿的开发商中,保利不敢说自己是走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走得最稳的——从成立之日起,保利就坚持以产品为原点的全业态布局,商业、住宅两条腿走路。在住宅上实现了宜居普宅与高端豪宅的双轨并行,在商业上实现了商业零售、商务、酒店、会展、剧院、高端体育休闲等所有商业形态的百花齐放。近年来,更是在旅游地产、养老地产方面形成突破,成为国内坚持全业态布局的千亿房企。

2014年再次站在千亿的巅峰,作为目前市场中热销与品牌美誉度并举的房企品牌,保利将业主维护服务和产品提升放到了同样重要的位置上。产品定位紧跟市场主流需求,产品设计紧贴购房者的要求,化帮助业主利用房屋空间。无论是国宝展、兵器展、各种大型音乐艺术观赏活动,还是每年公益活动走巷中国、和乐中国、光盘计划,20年来持续关注业主的文化生活。在本次房展会中,保利地产以最齐全的产品线、最优质的新产品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

越秀地产:醇香老字号,致力打造岭南人居住宅典范

作为广州房地产国企“家生仔”,越秀地产凭借30年房地产综合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实现以广州为原点攻城克地,成为声名远扬的粤派地产的主力军。持有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房地产信托基金“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中国的一家于香港上市拥有房托平台的内地发展商。

在广州人的回忆中,越秀地产是随着城市进步一起发展的,从东山、越秀,再到天河、萝岗,越秀地产的每一次决策都踏准城市前进的节拍。早在1993年,越秀地产就开始绿色建筑的项目实践,目前在售项目中,位于大学城的星汇文宇、星汇文瀚是国家绿色建筑一星;珠江新城豪宅星汇御府,则是国际LEED-CS预认证金级,堪称环保节能的标杆。

在广州“东进”的发展战略下,保利越秀首度合作,大力开发萝岗区,成为引领广州房地产产业高端发展的新引擎。在本次房展会上,越秀地产将努力向广大市民提供高质素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帮助广大购房者“成就美好生活”。

相关阅读: 

保利越秀万套房源惠买家 携手打造广东购房盛会

第二届房展会保利越秀联展6城推28盘万套房源

保利越秀第二届房展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