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伦敦地价平过北京 房企进军海外势头继续高涨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3-07 15:22

[摘要] 中国房企的海外扩展之路显得热闹和宽广。据了解,目前国内已有多家房企进军海外市场。

随着近期碧桂园首次进军澳大利亚、万科在纽约联手美国知名房企开发曼哈顿项目以及绿地宣布进军加拿大多伦多等消息传出后,中国房企的海外扩展之路也显得更加热闹和宽广。据了解,目前国内已有多家房企进军海外市场,包括绿地进军俄罗斯圣彼得堡、韩国济州岛、美国纽约、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法兰克福、泰国、英国伦敦、加拿大多伦多等;万达进入俄罗斯北高加索;万科进入新加坡和美国;颐和地产进入澳大利亚和毛里求斯等国;碧桂园进入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富力进入马来西亚等。

房企出海

公开资料显示,最近几年来,包括绿地、万科碧桂园、富力、颐和等十多家国内大中型房企已经在海外有项目或者确立投资计划,投资规模从几亿到几十亿美元不等,其中相当部分是通过与当地房企合作的形式进行,产品包括大规划的旅游地产项目、居住型社区、 、写字楼和酒店等类型。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房企在海外的项目仍是中国人比较集中的国家和地区,来自中国内地买家的数量和豪气让这些国内房企有了进军外国的底气。同时,在经历了金融海啸后,美国和欧洲市场也在回暖中,不少中国房企会认为这两年是投资美国和欧洲房地产市场的好时机,而在去年6月份宣布以投资额7亿多英镑投资伦敦 酒店项目的万达集团董事长则对媒体表示,“投资伦敦是万达捡了个大便宜”,并称伦敦的地块价格比北京便宜很多。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未来将继续加紧海外投资布局,通过国内、国际资源的整合,将中国境外的消费市场也做起来。张玉良发展海外市场的思路是:大量留学生在海外需要买房,而大量中国游客境外游需要住酒店,依托中国的资源,发展海外市场,更有优势、风险更小。万科总裁郁亮也就曼哈顿列克星敦大道610号项目动工一事表示,相对于此前的旧金山项目,万科会更加深入地参与项目管理和运营,国际化将是万科的长期发展方向,拓展海外业务的目的主要在于增进对海外市场和商业模式的理解,学习和借鉴国外同行的经验。、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