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要造地铁整车

广州日报  2014-02-25 07:45

[摘要] 据悉,今年广州将有11条地铁开工建设。市发改委主任潘建国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广州市全面加大力度推进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出现一个新的支柱产业,就是轨道交通产业。除了地铁、城际,还有广州未来会加大推广力度的轻轨。

轨道交通产业2016年产值将达千亿

随着广州大力推进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产业也将迎来大发展时期。昨日的市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推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总体工作方案(2014-2016年)》,到2016年,轨道交通产业产值规模将从现在的130亿元左右,增长到1000亿元,成为广州的又一支柱产业。与此同时,广州还将争取轨道交通车辆整车生产资质。

据悉,今年广州将有11条地铁开工建设。市发改委主任潘建国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广州市全面加大力度推进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出现一个新的支柱产业,就是轨道交通产业。除了地铁、城际,还有广州未来会加大推广力度的轻轨。潘建国表示:“地铁现在已经开通了260公里,接下来今后几年的时间我们还要加大一倍的开工里程。现在在广州地区跟地铁轨道交通相关的产业所形成的产值规模大概是130亿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