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八成网友看涨增城从化房价

羊城晚报  作者:赵燕华   2014-02-19 16:16

[摘要] 对广大购房者而言,最为关心的是,增城、从化撤市建区后是否会跟随广州实行限购政策,未来增城、从化的房价如何变动?羊城晚报联合房天下发起的调查显示,超八成网友看涨增城、从化房价,逾六成网友认为增城、从化设区后实行限购的可能性大,而近五成认为应该实行限购。

调查

对广大购房者而言,最为关心的是,增城、从化撤市建区后是否会跟随广州实行限购政策,未来增城、从化的房价如何变动?羊城晚报联合房天下发起的调查显示,超八成网友看涨增城、从化房价,逾六成网友认为增城、从化设区后实行限购的可能性大,而近五成认为应该实行限购。

超六成考虑买房

随着增城、从化撤市设区,未来两区房价如何变动?网友@信望爱-敬祺认为,“利好房地产,看来房价又要涨了”。另一网友评论道,“脑中飘过几个字:房价涨!涨!涨”!房天下调查显示,80.72%的网友看涨增城、从化房价,其中,31.94%的网友认为会大幅上涨,48.78%的网友认为会涨,但涨得不会很多。63.89%的网友表示,若有购房需求,将会去增城、从化买房。

近五成认为应限购

61.63%的网友认为增城、从化设区后实行限购的可能性大,22.22%的网友认为可能性不大,16.15%的网友认为不好说。去年“穗六条”落地,得益的就是增城楼盘,限价,备受购房者青睐,以24161套成为全市销售,占全市总成交套数92644套的26%。

在应不应该限购问题上,47.4%的网友表示,增城、从化理应执行广州的限购政策,不过也有39.06%的网友表示,不应实行限购,两地房价相对较低,若限购会大大打击楼市。

如果您有购房需求,增城从化设区是否会成为促使你去两区购房的条件之一?

会,看好两区日后,63.89%

不会,30.9%

购房不离开中心区,3.99%

其他1.22%

增城从化撤市设区,您认为对两个区域日后发展是否有好处?

对市民没有明显影响,8.2%

没有,各自发展更,11.59%

有,增城从化会发,80.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