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一财经周刊:为什么互联网没杀死房产中介?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1-27 09:16

[摘要] 房地产中介并没有被互联网取代,但互联网的确也给房地产中介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越来越多的房产信息被中介公司或者个人放到了网络上,让房产信息越来越透明,也给房地产中介带来了更多的客户。

对于房产中介公司来说,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互联网也许永远取代不了房地产中介的线下服务,但随着信息的透明化和互联网产品的精细化,房地产中介公司肯定可以借助互联网达到更高的效率—那个时候我们还会需要房产中介,但肯定不需要现在这么多。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居安思危,如果危险不是来自外部,那么肯定就会从内部滋生。商业就是这样。

————财经周刊 董晓常

更多房天下广州二手房网的博文,请点击//blog.soufun.com/blog_33333699.htm

 

根据数据统计,英国人现在最爱的职业是房产中介。英国国家统计局在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英国有56.2 万人被房地产公司雇佣,这是 1978 年以来的纪录,去年加入该行业的就有 7.7 万人。

 更多精彩博文,请看

赵卓文:大型购物中心大量空置的3个结局 或陷恶性竞争

龙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启动 房产税离我们还有多远

邓浩志:新年房贷仍紧 利率普遍上浮5%-20%

经纬:预测2014调控稳中趋灵活 市场大势不改

赵卓文:房地产行业会否出现"小米"?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4px 楷体_GB231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4px 楷体_GB231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4px 楷体_GB231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