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连涨背后藏隐忧 楼市泡沫破灭恐带来恶果

青岛财经日报  2014-01-11 00:00

[摘要] 2013年刚刚过去,媒体对房地产市场做起了总结;2014年刚刚来到,购房人群对新一年楼市的价格走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从多方面的数据和情况来看,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破纪录数字的背后尽显“浮华”,但2014年甚至更长期的中国楼市前景却让人充满了“担扰”。

2013年刚刚过去,媒体对房地产市场做起了总结;2014年刚刚来到,购房人群对新一年楼市的价格走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

从多方面的数据和情况来看,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破纪录数字的背后尽显“浮华”,但2014年甚至更长期的中国楼市前景却让人充满了“担扰”。

2013年房价上涨趋势明显

互联网门户网站发布的统计数据表明,2013年国内前50家大型房企销售总额超过2万亿元,达到21355亿元,销售金额过千亿元的房企扩张至7家,销售额超500亿元的房企升至21家。其中,万科以1740.6亿元拔得头筹,碧桂园以131%同比增速跃升至1097.3亿元,加入千亿军团。

与大型房企规模与业绩扩张相对应的是,去年楼市价格一波又一波反复往上走,令众多刚需购房者直喊“买不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