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首期安置房封顶

羊城晚报  2014-01-04 00:00

[摘要] 日前,位于广州黄埔区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首期安置房封顶活动。据介绍,横沙社区占地面积约64.4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是广州市目前建筑面积、回迁面积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

日前,位于广州黄埔区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首期安置房封顶活动。据介绍,横沙社区占地面积约64.4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是广州市目前建筑面积、回迁面积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

据悉,横沙社区位处黄埔区大沙地“回”字形商圈核心区,是黄埔区行政、文体及商业的中心地带,黄埔区正在打造的临港商务区,邻近黄埔体育馆、黄埔少年宫、黄埔图书馆、黄埔科技馆和黄埔文化广场等各项市政配套,地铁5号线、7号线、13号线贯穿,多条BRT公交车线路途经。

该项目由大沙街横沙股份经济联合社与开发了大一山庄86750元/平方米[白云]大一山庄137套在售等知名地产项目的中鼎集团合力兴建,以先建后拆、保障居民顺利回迁为原则,采取统一规划,分期开发、分期拆迁、分期回迁的方式,计划用5-8年的时间完成整体开发。首期安置房建筑面积达201967平方米,共1641套住宅,沿护林路、丰乐北路为一、二层临街商铺,规划配建老人活动中心、文化体育设施、社区及市政公用服务、绿地、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