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敏捷集团2013年销售突破200亿元 排名全国房企第31位

房天下   2014-01-03 14:03

[摘要] 2014年1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3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敏捷集团以210亿元销售额、销售额211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位居排行榜第31位。记者获悉,这是敏捷集团销售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在2012年100亿元的业绩上成功翻番。

2014年1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3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敏捷集团以210亿元销售额、销售额211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位居排行榜第31位。记者获悉,这是敏捷集团销售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在2012年100亿元的业绩上成功翻番。

广州楼市贡献半壁江山

虽然2013年楼市的调控不断,但是一二线城市所表现出来的形式却是高歌猛进。特别是北、上、广、深等几个一线城市,同时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势头。

以广州番禺、增城作为大本营的敏捷地产,得益于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取得了突出的销售业绩。据悉,敏捷地产在广州区域销售额为人民币112.68亿元,销售面积为96.2万平方米,在强手如林的广州市场中,销售面积排名,销售额排名第二。同时,对于敏捷地产而言,广州区域的销售贡献率超过了50%。

针对敏捷地产近年来在广州区域突出的销售表现,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区域聚焦、精品开发”是敏捷地产一直坚持的战略。在敏捷地产业绩快速增长的过程中,作为重点区域的番禺、增城和中山成为敏捷地产的重要增长主力。

据了解,敏捷地产这个从番禺起步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经过15年的稳健、快速发展,其战略版图已经从广州拓展至珠三角,并拓展至外省,包括天津、内蒙古、包头、三亚等市场,在15个大中型城市的战略布局已经完成。

四条产品线齐头并进

据悉,2013年是敏捷地产“全系产品提升年”。为了突出这个主题,敏捷地产成熟的四大产品线——城市精品住宅系列、CBD商业系列、旅游度假系列和城市综合体系列全面开花。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提升数量,更加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品质。”

业内人士表示,快速开发、快速销售、让利客户的“敏捷模式”是敏捷地产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但从今年开始,性价比最优将不再是敏捷的卖点,今后集团将逐步加大如锦绣御景国际、敏捷•金月湾这种品质大盘的开发比重,深化高端产品聚焦,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周转的策略,增加其对集团的销售贡献率。”敏捷集团负责人对记者如此表示。

记者发现,敏捷地产在2013年才涉足的旅游度假地产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开门红。位于海陵岛的敏捷•黄金海岸项目,开盘当天不仅吸引了珠三角上万名购房者,而且当日推出的1000套产品也在4内被抢购一空。

同时,在 产品方面,敏捷地产一直都是行业的领军企业。2013年敏捷地产在广州卖了3281套 ,不仅成为全市销冠。而且将市场占有率提升到了19.1%,这意味着广州市每销售出5套 ,其中就有一套是由敏捷开发的。

敏捷地产
7月6日敏捷•黄金海岸开盘,销售中心人潮涌动,万名客户挤爆现场

敏捷地产
2013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