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海印东山100版主:活动是提升论坛人气的重要途径

——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暨2013年度购房者大会

房天下  2013-12-21 15:56

[摘要] 12月21日,2013年度广州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在江南大戏院举行,本次活动一大重头戏便是各大论坛版主和人气网友颁奖典礼。作为2013年度最具人气论坛“海印东山100”的版主,新房东笑谈管理经验。

编者按:2013年12月21日,第七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于江南大戏院隆重举行。近百社区业主、广大购房者和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揭晓各大人气榜单,欣赏精彩社区节目,抽领丰富精美奖品,分享属于购房者的年度盛事。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网友心声,呈现盛典精彩内容。

房天下讯 12月21日,第七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江南大戏院举行,本次活动一大重头戏便是各大论坛版主和人气网友颁奖典礼。作为2013年度人气论坛“海印东山100”的版主,新房东笑谈管理经验。

新房东是海印东山100的老版主,从2011年关注房天下至今,而今年的购房者大会,海印东山100论坛在他的维护下再度成为了2013年度人气论坛。别看新房东是个年近花甲的老人家,但是不乏年轻人的活力,对于房天下多次举办的摄影活动,他是从不错过。

广州购房者大会 网络人气榜 业主奥斯卡
海印东山100版主新房东 (图片来源:房天下)

新房东在跟房天下记者聊天时谈到,以前是关注海印东山100论坛比较多,但是现在多了一个活跃的摄影论坛,在那里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认为,活动是活跃论坛和拉近网友关系的重要方式,不过现在房天下和地产商摄影活动非常多,需要改善一下活动方式,这样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

在谈到今年广州的楼市情况,他说:“借助活动,经常各处楼盘去看,好房子不少,但是今年的价格确实是贵了,一般人买不起。”他认为,现在各地楼市看着很火热,但是中国整体的经济不景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