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地房企扎堆赴港上市的背后 为自保抑或谋求发展?

——楼市今日谈2013年第37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11 14:19

[摘要] 据了解,目前在香港股市已拥有了超过40家内地房企,“双平台”融资渠道成了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是什么让众多的房企把目光瞄准了香港?赴港上市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目的?

编者按:今日上午,时代地产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了继恒大后又一个在香港挂牌上市的粤派房企。另外,深圳的龙光地产也计划赶乘今年的赴港上市末班车,拟于本月20号正式挂牌。据了解,目前在香港股市已拥有了超过40家内地房企,“双平台”融资渠道成了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是什么让众多的房企把目光瞄准了香港?赴港上市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目的?今日就此问题谈一谈。

楼市今日谈

(综合北京商报、 中国证券报、每日经济新闻、信息时报报道)

年末内地房企再现扎堆赴港上市

12月9日,广东开发商龙光地产在港公开发售新股,获超额认购,预计12月20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