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江新城中轴写字楼价值急升 环球都会广场将面市

房天下  作者:杨晓敏  2013-12-10 19:24

[摘要] 作为珠江新城唯一可售地标,环球都会广场在今日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隆重亮相。据了解,项目位于珠江新城中轴,地铁三号线与五号线交会处,与双塔交相辉映。项目总高318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由地下5层地上67层组成,总高318米,由合景泰富、高德置地、华以泰三强联手打造。

房天下讯:“20年前珠江新城还是一片农地,经过20年的发展,到如今已经是广州最繁华的的CBD”原珠江新城总规划师袁奇峰在环球都会广场发布会上说道。

的确,十年规划,十年蓄势,浴火凤凰。双子塔、博物馆、高端服务业中心、文化中心、跨国公司总部中心和新商业中心……珠江新城的崛起,标志着广州作为三大城市之一的特殊地位。

珠江新城中轴写字楼价值急升 广州端写字楼必定在珠江新城

珠江新城是北京朝阳、上海浦东之后,由国务院批准的第三个CBD区域,辐射整个南中国。区域价值已日益凸显,尤其是珠江新城中轴板块,会聚了23座超甲级写字楼、8大星级酒店、7大地标建筑、100万平方米高端商场、双地铁等成熟的商服配套和市政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全广州商务氛围最浓、交通最便利、城市资源最丰富的商圈。

来自戴德梁行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珠江新城写字楼的平均月租金是169元/平方米,成为广州写字楼最贵价的板块,且销售情况持续向好。戴德梁行广州公司总经理黎庆文分析认为,这是因为企业购买写字楼以自用的行为越来越多。据介绍,近五年来,在珠江新城,每年都有两栋以上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写字楼被企业大宗买入,很多珠江新城的写字楼越来越抢手,不少优质写字楼在正式上市前已被大企业提前锁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