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2城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房价涨幅均超"警戒线"

———楼市今日谈2013年第32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27 14:07

[摘要] 截止到今天(11.26),全国共12座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包括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以及武汉、南昌、郑州、厦门、沈阳、长沙、杭州、郑州等二线城市均在这个月内密集出台地方楼市调控新政,除了南昌之外,其他城市10月房价同比涨幅均超过10%。

房天下讯 截止到今天(11.26),共12座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包括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以及武汉、南昌、郑州、厦门、沈阳、长沙、杭州、郑州等二线城市均在这个月内密集出台地方楼市调控新政,除了南昌之外,其他城市10月房价同比涨幅均超过10%。而房价同比涨幅超过20%的城市仅有深圳和广州,其中广州房价涨幅居首,10月同比上涨20.5%,其次是深圳同步上涨20.2%。

楼市今日谈

在政策内容上,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和提高限购门槛是各大城市调控措施的项目。其中,明确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的有上海、广州、厦门、沈阳、杭州、武汉六个城市,其他城市均有提及“进一步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但未明确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7成。而各大城市的限购门槛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出台新政城市房价涨幅对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