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广州“穗六条”出炉 你认为对房价影响有多大?

房天下  2013-11-18 18:32

[摘要] 广州房地产调控“穗六条”出炉,新政策的出台在限价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限购的力度。其中提到包括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以及暂定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等政策。“穗六条”的出台,是否影响您

广州房地产调控穗六条出炉,新政策的出台在限价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限购的力度。其中提到包括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以及暂定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等政策。“穗六条”的出台,是否影响您的置业计划?您认为今年以来一直居高不下的房价是否会得到抑制?


 
1.以下关于“穗六条”调控政策,您认为哪一项对您影响?(单选,必答)
 加快中低价位商品住房供应,控制高端商品住房供应。
 增加住宅用地供应。
 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七成。
 其他  
 
 
2.穗六条提出“加快中低价位商品住房供应,控制高端商品住房供应。”这是否会使您把购房的目光转移到郊区。(单选,必答)
 会
 不会
 很难说 
 
 
3.“穗六条”进一步加大限购的力度,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加大限购力度,并把第二套住房首付提高至七成。您认为这是否能够对投资性购房起到抑制的作用。(单选,必答)
 能
 不能
 很难说 
 
 
4.您觉得“穗六条”是否能房价起到抑制的作用?(单选,必答)
 能
 不能
 很难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