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钢新城未来将有齐全配套 有望成为下一个地王

羊城晚报  2013-11-16 00:00

[摘要] 广钢新城容积率较低,占地面积是广州亚运城的3倍,建筑面积和广州亚运城相似。规模约是大学城的1/3,但广州大学城还容纳了十所高校和多个楼盘。

广钢新城

广钢新城容积率较低,占地面积是广州亚运城的3倍,建筑面积和广州亚运城相似。规模约是大学城的1/3,但广州大学城还容纳了十所高校和多个楼盘

广钢新城 广钢新城楼盘

广钢新城内未来将有齐全的配套设施

广钢新城 广钢新城楼盘

广钢新城内现有两条地铁线和十几条公交车线路

广钢新城 广钢新城楼盘

广钢停产,区域内天更蓝了

刚刚诞生的萝岗新地王,让周边楼市热上加热,多个楼盘的客流量和咨询电话立竿见影地大大提升,成交也直线上升。广州下一个地王将会在哪?它又将为周边的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

按照《2013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广钢新城地块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这个有着一线江景和三条地铁线概念的地块,假若如期推出,很可能成为广州下一个地王。

规模大

3个亚运城,1/3个大学城

自广钢新城地块被纳入今年供地计划时,这个“巨无霸”地块已受到高度关注。作为今年广州规划建设的十大新城之一,广钢新城详细的规划方案在今年年中正式披露后,令周边区域和整个荔湾区楼市的热度持续发酵。该地块位于老城区,规模大,自然是抢手的香饽饽。

按照广州市规划局公布的广钢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广钢新城规划范围东临芳村大道、西接花地大道、北靠鹤洞路、南临环城路。规划用地总面积657.4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达1024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56,未来居住人口达20万人左右。

数字是枯燥无味的,用几个简单的比较就可以知道广钢新城未来惊人的规模。广钢新城建筑面积和当年广州规模的地块——广州亚运城相似,但由于容积率低,其占地面积是广州亚运城的3倍。广州大学城容纳了十所高校和多个楼盘,而广钢新城的规模约是大学城的1/3。的老城区,大规模的地块,当然引人关注。

 相关新闻:

芳村新盘均价已超两万元 "广钢新城"为其补价

广钢新城:楼价有望突破3万元/平方米

广钢新城用地未推先热 老城焕发全新活力

广钢新城新规划出台 二手小户型涨价20%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