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中全会明日闭幕 楼市调控7大预测哪个会成真?

————楼市今日谈2013年第26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11 13:56

[摘要] 面对疯狂脱轨全国楼市,十八届三中全会被业界和民众寄予厚望,或是楼市的转折点。在会议召开前,楼市已传出了7大预测,包含了房产税、限购、小产权房、农地流转、房产融资和以房养老等,时至今日已是三中全会第三天,然而关于楼市调控的消息仍未见最终定论。那么这七大预测,会不会都成真呢?又或者哪个最终会定案呢?

经济学家谢国忠 广州楼市 房价暴跌 楼市今日谈面对疯狂脱轨楼市,十八届三中全会被业界和民众寄予厚望,或是楼市的转折点。在会议召开前,楼市已传出了7大预测,包含了房产税、限购、小产权房、农地流转、房产融资和以房养老等,时至今日已是三中全会第三天,然而关于楼市调控的消息仍未见最终定论。那么这七大预测,会不会都成真呢?又或者哪个最终会定案呢?楼市今日谈再开聊……

三中全会 楼市调控 广州楼市

热身:楼市调控7大预言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这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时间恰逢房价高企,业界以及民众对会议寄予厚望。

近日多家房产媒体纷纷就此做了调查,有媒体调查结果显示,63.6%的网友期待十八届三中全会能出台楼市调控新政;72.3%的网友对未来房价涨势并不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