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应聘学生夏泽赢同学:广州比北京上海宜居 想做人事类的工作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3-10-29 17:53

[摘要] 10月29日下午,2014房天下校园招聘广州站宣讲会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101举行。活动在下午3点开始,但记者看到两点钟左右就已经同学早早地进入会场翻阅房天下派发的资料以及填写房天下大学生购房租房调查表。

编者按:城市的未来在人才,房天下的未来在人才。在成立14周年暨上市3周年之际,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再度迈开搜罗人才的步伐。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席卷10个城市的14所重点院校,其中,广州站走进了华南理工大学及中山大学。房天下不仅为百万家庭筑家圆梦,如今更为高校学子筑造梦想的平台。宣讲会现场,学子们对上市的房天下充满诸多期待,竞相应聘,房天下记者时间采访在场大学生,了解他们的求职想法,挖掘他们的城市梦想。

房天下讯10月29日下午,2014房天下校园招聘广州站宣讲会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101举行。活动在下午3点开始,但记者看到两点钟左右就已经同学早早地进入会场翻阅房天下派发的资料以及填写房天下大学生购房租房调查表。

中山大学的夏泽赢同学在认真填写完调查表后,跟记者谈起了她自己对工作的期待。她是中山大学社会保障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想从事人事类的工作。她想向记者了解是否只有北京公司有招人事类岗位,在得到肯定的回答时,她表示目前来说只能先观望一下再做决定,因为她还是想留在广州工作。

中山大学应届毕业生夏泽赢同学

夏同学表示,她的专业跟人事类的工作对口,之前也曾经在人力资源部实习过,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从事人事类的工作。她向记者透露,她是湖南人,上了大学才次来广州,但相较于同样是大城市的北京上海,她觉得广州是一个更宜居的城市,大家生活的压力也更小,所以她希望能留在广州工作。至于住房问题,她表示目前也只能先租房,以后看有没有机会能在广州安家,然后买房。她向记者笑称,这或许就是现在大学毕业生普遍的梦想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