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白云云山诗意筹建业委会 部分业主挂横幅要求公选

羊城晚报  2013-10-10 00:00

[摘要] 搬入小区好几年,白云区黄边路云山诗意小区的业主终于迎来筹备首届业委会,没想到的是,成立业委会筹备组如此艰难。8月底,13名主要发起人对当选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志在必得时,突然杀出23名“神秘业主”要和他们集体PK;9月14日,筹委会成员选举当天,PK组神秘业主突然中途离场,导致选举“卡壳”。

搬入小区好几年,白云区黄边云山诗意(小区网论坛)小区的业主终于迎来筹备首届业委会,没想到的是,成立业委会筹备组(以下简称筹委会)如此艰难。8月底,13名主要发起人对当选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志在必得时,突然杀出23名“神秘业主”要和他们集体PK;9月14日,筹委会成员选举当天,PK组神秘业主突然中途离场,导致选举“卡壳”。

白云云山诗意 筹建业委会

记者实时了解到,永平街道办已于国庆前成立了指导小组,专门负责督导该小区业委会成立,并已口头承诺公布候选的23名“神秘业主”的个人信息及其推荐人信息,但对于筹委会成员究竟靠“海选”还是“互选”方式产生,还未有答复。

23名业主突然集体“杀出”

据业委会筹备组候选人黄先生介绍,小区今年6月决定成立业委会,主要是业主对小区一些管理存在不满:小区一块空地未经业主同意,管理处将其划为露天停车场;小区的两个会所未经业主同意,被租出去作为公司经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