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谢沁:日光盘难反映市场热度 今年“金九银十”将淡化

房天下  2013-09-26 19:34

[摘要] 日光盘频现,今年“金九银十”楼市将是怎样的局面?中地行策划总监谢沁今日出席房天下大话地产时表示,日光多出现在刚需盘,整体市场销售并不太理想,加之政府施压、银行房贷紧张以及开发商小有降价等因素,今年的“金九银十”将比往年平淡多。


编者按:“金九银十”转眼间又即将过半了,在政府“限购限价”的调控和房贷“一贷难求”的背景下,楼市依然保持火爆。不仅在供货量上出现了井喷的情况,楼盘“日光”现象也频频发生。另外,近期广东自贸区方案的提出,也进一步点燃了花都和南沙的楼市。广州楼市为何能如此火爆?面对涨幅持续扩大的房价,政府调控又是否会加码?房天下大话地产9月26日特邀多位业内专家到场,共同聚焦“日光盘”频现下的“金九银十”,探讨楼市真相。

房天下讯 日光盘频现,今年“金九银十”楼市将是怎样的局面?中地行策划总监谢沁今日出席房天下大话地产时表示,日光多出现在刚需盘,整体市场销售并不太理想,加之政府施压、银行房贷紧张以及开发商小有降价等因素,今年的“金九银十”将比往年平淡多。

金九银十 广州楼市
中地行策划总监谢沁(图片来源:房天下)

今年“金九银十”将淡化

今年楼市一个焦点就是日光盘的频繁出现,但市场是不是真的如此火热,中地行策划总监谢沁在讨论会上表示,日光主要出现在少数区域的刚需盘里面,事实上,在其他区域可能是卖到6成到7成左右,而且这个数据还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后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