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闸抢跑货量暴增 今年中秋市场味浓过政策味

新快报  2013-09-20 08:29

[摘要] 本周四,中秋小黄金周来临。据有关房产网统计,中秋假期广州预计有8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南沙和花都稳居推货榜首。业内人士表示,中秋假期楼市的“成色”如何,很大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十一”黄金周的预演。

本周四,中秋小黄金周来临。据有关房产网统计,中秋假期广州预计有8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南沙和花都稳居推货榜首。业内人士表示,中秋假期楼市的“成色”如何,很大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十一”黄金周的预演。

为迎接楼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8月开始广州获批的预售房源量持续走高,8月前四周预售房源均突破1300套,8月第三周预售房源量甚至达到2955套。从上周开始广州预售房源量暴涨至3388套,环比大涨237.45%,仅低于4月第四周的3640套,刷新了单周预售房源量的年度次高纪录。

据了解,中秋广州市预计有超过30个楼盘将推出专门的优惠,不过由于楼价坚挺,实质性的大优惠并不多。将在中秋假期开盘的楼盘中,有两个是全新的楼盘,关注度比较高。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地铁盘时代花生(小区网论坛)Ⅱ9月21日开盘,另外,南沙产权式酒店 敏捷丽都将于9月21日发售,预计售价9000元/平方米起。

每年的楼市销售旺季,也往往是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出来打压市场虚火的时候。今年在国庆黄金周前,也传出了住建部督察组下月将抵达地方急查限购、限贷执行情况的消息。业内人士认为,除了重新强调严格执行原有的政策外,今年的“金九银十”新政策出台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今年的楼市旺季也是“市场味”多过“政策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