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事:龙头房企半年业绩飘红 万科信成道遭投诉

中国新闻网  2013-07-14 07:56

[摘要] 进入7月,各房企纷纷公布“中考成绩”,以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龙头房企上半年成绩良好,业内人士也预计,下半年行业整体资金面状况不会差于上半年水平,今年房企业绩飘红几成定局。

进入7月,各房企纷纷公布“中考成绩”,以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龙头房企上半年成绩良好,业内人士也预计,下半年行业整体资金面状况不会差于上半年水平,今年房企业绩飘红几成定局。房价攀升也带动房租的上涨,6月CPI数据在本周发布,作为CPI统计指标的租金、服务和资源品价格将对未来CPI带来较大上涨压力,其影响在近半年来表现尤为明显。房企方面,远洋地产业主拉横幅抗议,指责其虚假宣传,万科信成道业主投诉房屋存质量问题。

7月8日 中国证券报:龙头房企中考成绩良好 全年业绩飘红几乎成定局

随着7月份的到来,各房企纷纷公布其6月销售业绩。

万科公告显示,今年前6个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16.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836.7亿元,同比分别增加18.9%及33.79%。保利地产今年前6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5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累计销售金额636.4亿元,同比增长27%,累计销售金额已完成全年目标53%。7月8日,金地集团也发布数据表示,2013年1-6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50.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2%;累计签约金额197.2亿元,同比增长46.5%。公司在7-8月份将有23个楼盘入市。

业内人士认为,在中央坚定支持首套购房信贷情况下,下半年刚需购房仍能实现稳定释放,运营情况较好,产品适销对路的房企全年实现销售计划压力不大。虽然下半年“钱紧”会成为趋势,但房地产行业拥有较多的土地、房产等实物资产作为抵押,一般在融资层面上要较其他行业优胜,预测下半年行业整体资金面状况将不会差于上半年水平。总体而言,今年房地产行业将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