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式刚需:大学毕业季租房VS买房 谁更划算

新华网  2013-07-11 09:10

[摘要] 据一项调查显示,有84.1%的受访者确认身边存在毕业即买房的年轻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80、90后。而另一份来自成都本地知名社区网近期发起的投票显示,在将近600人的参与者中,约有68%选择了“买房”而非“租房”。其中占较高比例的原因,分别来自于对房价的看涨,以及当前租房价格的昂贵。

7成毕业生选择买房“毕房族”或将成为刚需市场新主力

7月,是传统的大学生毕业入职高峰期,在人生迈入社会的步时,他们同时也成为了房地产市场上的一支新生刚需力量。只是出于囊中羞涩令他们在买房与租房之间徘徊了起来。

据一项调查显示,有84.1%的受访者确认身边存在毕业即买房的年轻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80、90后。而另一份来自成都本地知名社区网近期发起的投票显示,在将近600人的参与者中,约有68%选择了“买房”而非“租房”。其中占较高比例的原因,分别来自于对房价的看涨,以及当前租房价格的昂贵。

那么,究竟该选择“租房”还是“买房”?随着毕业即买房的现象与心态渐渐被接受和认可,两者之间的孰优孰劣,已成为大学毕业生们告别学校后所要面对的堂课程。

中国式刚需:大学毕业季,租房VS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