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国投资者青睐澳大利亚中央商务区

房天下  2013-07-02 10:50

[摘要] 在澳大利亚占主导地位的亚洲投资商主要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由于看好澳洲完善的基础建设、正处于低位的澳元、缓慢的人口增长速度以及现代化的城市规划进程,仅今年,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中心及周边地区,亚洲开发商便购入约2.65亿澳元的项目。

7月1日,中国:亚洲投资者在澳大利亚的投资热情与日俱增,他们对高密度住宅开发项目兴趣浓厚。

太平戴维斯销售及投资部ClintonBaxter表示:“在澳大利亚占主导地位的亚洲投资商主要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由于看好澳洲完善的基础建设、正处于低位的澳元、缓慢的人口增长速度以及现代化的城市规划进程,仅今年,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中心及周边地区,亚洲开发商便购入约2.65亿澳元的项目。”

上周末,太平戴维斯促成墨尔本伯克大街640-652号以2200万澳元出售给中国上海的开发商。Baxter表示:“来自中国、马来西亚、越南以及澳大利亚本地投资者都对墨尔本地产市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购买伯克大街640-652号的买家也有意向在近期收购一栋42层的住宅楼,其中包括563套 ,地上四层商业和249个地上车位。这将为墨尔本西区CBD转型再添精彩。”

太平戴维斯悉尼中国业务部Tony Leong表示:“一直以来,墨尔本对亚洲投资者充满吸引力,这一吸引力未来仍将持续;但我们同时注意到悉尼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也在增加。目前,正有大批客户通过我们寻找价值在5000万到3亿澳元的物业投资。我正在与一位马来西亚投资者及一位中国投资者洽谈,为他们寻找合适的商用物业。前一位是纯粹以投资为目的,而后一位则希望寻找有机会改造成为住宅的商用物业。”

亚洲的买家十分精明,他们在目前低迷的市场看到巨大的空间。对于悉尼市场,高品质住宅需求一直十分旺盛,预计每年约有40000到50000人移民悉尼,因此目前供不应求的状况将会持续,而强劲的需求也会不断推高住宅物业的售价及租金。

本周初,太平戴维斯将悉尼一处标志性住宅以503万澳元售予中国开发商,这一综合体目前拥有30套 房及300平方米的商业。太平戴维斯悉尼区域销售部Robert Lowe表示:“目前,有不少海外及澳大利亚本地开发商正在积极寻找核心地段的高品质住宅物业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