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鹅潭新规划 打造3公里滨江外滩建4条有轨电车线

羊城晚报  作者:吕楠芳  2013-06-29 00:00

[摘要] 被纳为花地生态城的起步板块后,白鹅潭地区的规划在过去的几个月内进行了重新包装。26日,最新版本的规划方案获规委会审议通过。规划除了明确白鹅潭国际商业中心的定位外,还提出要恢复芳村“千年花香、百里河涌”的历史文化特色,于花、水之间打造世界一流的滨江“外滩”。

被纳为花地生态城的起步板块后,白鹅潭地区的规划在过去的几个月内进行了重新包装。26日,版本的规划方案获规委会审议通过。规划除了明确白鹅潭国际商业中心的定位外,还提出要恢复芳村“千年花香、百里河涌”的历史文化特色,于花、水之间打造世界一流的滨江“外滩”。

至于白鹅潭地区信义会馆、1850创意园、脑科医院等历史建筑,已在规划中予以先行保护,今后有望纳入广州历史建筑名录。

白鹅潭新规划 有轨电车线

除白鹅潭外,花地生态城的另外两大板块——芳村花地和广钢新城的规划工作也正在推进,前者正着手开展控规编制,后者已形成初步成果,计划7-8月提交规委会审议。其中,芳村花地板块拟选址开挖550亩花地湖。

【结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