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年 走向发布 业内专家6.8聚首侨鑫·汇悦台

————侨鑫2013中国高端物业 价值论坛

房天下  2013-06-14 14:39

[摘要] 6月8日,“理性繁荣,顶尖置业——2013中国高端物业 价值论坛”在广州侨鑫•汇悦台销售中心圆满举行。侨鑫地产再续论坛价值,第四度邀约国内顶尖经济、房地产领域的专家,权威发布2013年 走向。

6月8日,“理性繁荣,置业——2013中国高端物业 价值论坛”在广州侨鑫•汇悦台销售中心圆满举行。侨鑫地产再续论坛价值,第四度邀约国内经济、房地产领域的专家,权威发布2013年 走向。出席盛会的包括:著名经济评论家、专栏作家、教授叶檀女士,独立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金岩石先生,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终身教授、现代设计奠基人王受之先生,以及合富辉煌首席市场分析师龙斌先生。会议同时吸引了数十家主流媒体和100余位特邀嘉宾出席。几位专家妙语连珠,为 者拨开迷雾,分享理性繁荣 策略,见解精辟独到,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会议当天,货币超发、三个中心理论、空间溢价、资源价值等热门词汇成为台上台下的聚焦点。几位在专家在会上分析了国内超额货币、调控楼市的宏观局势,得出当前正处于专业化 时代,中心城市城市的城市中心前景巨大,抢占城市的稀缺土地资源是领涨抗跌的 之道。

专业化 时代越高端前景越大

从2012年到2013年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种变化体现最明显的就是“专业化 时代”的到来,在这样的时代,只要是高端的,真正精品,最稀缺的资源,其价值也就越高。这种模式美国已经走过,其地产目前仍处于全球端,帝国大厦从每平方英尺700美元,现在上升到每平方英尺2200美元,并且仍有市场和上升空间,只因其所占据的最稀有的资源。翡翠如此,张大千的画如此,梵高的画如此,中国同类的地产项目也入席。如果你没钱还要 , 中低档的商品的话,就要擦亮演讲外加谨慎了,因为在某些领域中抵档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

叶檀认为,十年间一碗牛肉面的价格已经上涨了10倍,就可以估算出 品上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夸张。1987年的时候,流通中的货币现金是2644亿,到2007年的时候流通的现金是3.1万亿元。在1987年的时候侠义货币是6950亿元,到2007年的时候上涨到15.2万亿元。在9年时间中,每年平均上涨17%,也就是说,如果是你的 如果低于10%,基本上好的面条就吃不起了,低于17%,好的房子是买不起来了,如果低于5%的话,只能保持一个基本的生活水准,这个就是我们货币发行的情况。

1987年所有的广义货币包括存款加起来是1.53万亿,到2007年增加的是广义货币,到了40万亿,以后基本上一年增长10万亿,到今年一季度末,到了103.6万亿。虽然在1987到2007年,涨得很快,但是涨得最快的是2008年之后到现在的时间。因为金融危机之后,我们很抓狂,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就拼命发货币。

叶檀以同样是金砖四国的巴西城镇化做对比,提出中国城镇化将出现几个大型的城市圈,体现出后发优势,最明显是中部的城市圈包括武汉、郑州、西安,成都,以前是在谷底,现在在上升,但 这些后发城市圈需谨慎,其中不乏黑马,但也有很大风险。但北上广深是白马,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也是最有保障的,在这样情况下谁出的钱多,谁就拥有这个白马。“现在是一个用钱拼白马的过程以及挑选黑马的过程,城镇化的过程中,不要相信地价会下降,土地是中国的抵押品,抵押价值下降资金链就会断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