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结合生态与规划 珠江帝景紫龙府新的十年正在开始

————专访珠江帝景·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

房天下  作者:江燕茹  2013-06-03 23:37

[摘要] 珠江帝景苑被称为“小蛮腰下的豪宅”,从2001年开盘到现在,已在海珠区深耕12载,广州城市中心豪宅旗舰地位早已深入人心。珠江帝景的升级力作——珠江帝景·紫龙府,以新中轴线上唯一在售豪宅的姿态耀世登场,与珠江帝景、TIT合生国际广场一起打造海珠全新居住商圈。

珠江帝景苑(小区网论坛)被称为“小蛮腰下的豪宅”,从2001年开盘到现在,已在海珠区深耕12载,广州城市中心豪宅旗舰地位早已深入人心。珠江帝景的升级力作——珠江帝景·紫龙府,以新中轴线上在售豪宅的姿态耀世登场,与珠江帝景、TIT合生国际广场一起打造海珠全新居住商圈。

达官贵人聚居 合生关注业主生活

珠江帝景·紫龙府位于新中轴线南段,广州的地标建筑广州塔,该板块聚集了很多达官贵人。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表示,客户对珠江帝景的认可,除了它是城市中心的成熟大盘外,还取决于开发商对项目的规划。前期要在产品定位上度量,后期是对项目生活模式营造,不同的生活氛围吸引不同的客户,而对于后期,合生做了许多。

珠江帝景·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

珠江帝景·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

紫龙府近期举行了多个活动,例如珠江帝景·紫龙府游艇俱乐部的成立、亿元黄金骨雕展,吸引了各大社会名流以及行业重量级人物参加。此外,上周末还邀请了各大业主参加“六一嘉年华”活动,现场聚集了超200个家庭,开发商的活动与业主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

“从珠江帝景开盘到现在紫龙府,无论是宣传活动还是业主活动,都是一个体系下来的”。何文瓊解释道,近期几个活动收到的业主反馈都很好。例如成立游艇俱乐部,合生邀请了很多嘉宾和业主代表上游艇玩,体验项目三面环水的生活以及中轴线生活的便利,现在这个活动还在继续,业主可以预约免费上游艇体验。

结合生态与规划 打造海珠第二个商圈

珠江新城是享受繁华与高端的地方,广州塔版块就像一座绿色的珠江新城。

海珠生态城是新中轴线南段的重点区域,是广州9个重要战略平台之一,综合定位为国际型综合功能的宜居生态城区。昨天消息称,海珠生态城二期即将开工,今年一起开工的四个重点项目包括:海珠环岛有轨电车试验段、环岛市政路工程、新中轴线南段四大文化建筑以及水环境治理工程等,各项利好都与紫龙府有关。

同时,合生地产在改变海珠区的商业布局,早期的逸景翠园(小区网论坛)、合生广场等楼盘为中大纺织商圈提供良好的氛围;而大型居住社区合生帝景,以及在建的它超大型综合体TIT合生国际广场,也即将使广州塔板块成为海珠区第二个商业中心。何文瓊介绍,TIT合生国际广场是南中轴的商业规划,总体量达到82万平方米,包括一座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高端购物中心、国际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酒店、高级 和高级 等,合生创展投下了重金和人力,这里将被打造成为一个国际都会中央商务综合体。

海珠区第二个商业中心的发展结合了生态与政府的全新规划,整个中轴线南段焕发生机。何总认为,这个新商圈吸引了以往的发展经验和教训,规避了从前生态区过于空旷,商业区过于密集的误区。

市政利好前十年已兑现 后十年正在开始

回顾2001年广州珠江帝景苑开盘时,附近没有地铁、没有小蛮腰、没有猎德大桥,只有城中村,各项配套不成熟,当时珠江帝景定位为江边豪宅,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十年过去了,楼盘周边的市政利好全部兑现,目前这里是广州的核心区域,几乎聚集了城市的资源,紫龙府与珠江帝景一起,为中轴核心的豪宅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新的十年开始了,政府发话一定要做好中轴线南段建设,赤岗领事馆区、岭南门、珠江后航道、花城绿轴等一系列规划出台,5月底还传出消息,政府拟在广州塔以南新建广州博物馆新馆、广州美术馆、广州科学馆、广州文化馆四大文化设施。寄望于下一个十年,新中轴线南段规划一个个兑现,南北相接,广州塔板块浓厚的生活氛围与珠江新城—天河北的高端商务区遥相呼应,实现工作与生活的结合。

珠江帝景·紫龙府房天下团购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新中轴线上楼价“洼地”合生紫龙府享CBD配套

合生·紫龙府大手笔钜作 5.25日亿元黄金骨雕豪车展

"地王"一出海珠地价破3万 合生·紫龙府3字头再减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