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携手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问道新城市发展

房天下  2013-05-13 09:38

[摘要] 5月25日,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13(春季)高峰会将于广州金地•公园上城盛大举行。

5月25日,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13(春季)高峰会将于广州金地•公园上城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目前规格,影响的房地产专业论坛,此次高峰会将以“十年脉动:现代中国城市的发展与启示”为主题,届时将邀请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金地集团高管等激辩2013年中国房地产趋势,探讨深度调控下中国城市经济的持续性发展路径及未来趋势、房企生存之道、东广州增长极的区域优势及发展形势、城市住宅的居住属性和 属性以及相互的关系等深受行业关注的话题。

历史赋予博鳌•21世纪房产论坛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丈量过往的足迹,理性思考现状,明确前行的方向。而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各种磨炼和历程,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地产界“奥斯卡”。2001-2012年,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此次活动是东广州首席生态大盘金地•公园上城整合自身资源,倾力为城市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高端大讲坛,将吸引众多精英人士的注目和参与。

广州向东,新型城市化区域优势凸显

中国的21世纪,是城市化迅速发展的时期,随着城市数量的不断增多和城市规模的持续扩大,城市的千城一面、交通拥堵、无序开发等中国城市发展问题已经开始显现;同时城市居民开始逐渐失去归宿感,生活幸福感徘徊不前,人们开始重新反思城市的意义。要求更适宜居住的环境,更高质量的生活,这是人类新世纪的梦想,也真实的反映了人类对城市发展前景的希望和渴求。如何让城市的发展不违背其本质,如何让新世纪的中国城市化路径更加健康有序,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广州作为南中国重要的发展城市之一,在广州过去的城市发展中,东部地区的步伐是较慢的,而随着广州“东拓”进程的进一步加快,现在这一局面正在被打破。广州新型城市化发展道路战略提出,打造“一个都会区、两个新城区、三个副中心”的城市空间结构和功能布局的宏伟构想,要求大力推进增城、从化、花都3个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根据的规划思路,增城将定位为广州东部城市副中心,未来将逐步提高统筹城乡和承接广州城区人口转移的能力,打造“低成本、高品质”的生态宜居新城。从规划目标看,增城将建设成以水城、花城、绿城为特点的生态城市。

广园东、广深、广惠、广汕高速路组成的骨干交通路网使东广州与广州中心城区乃至珠三角洲地区的路网形成快速便捷的联系,增城的价值得以进一步凸显。峰会现场专家学者将展开东广州增长极的区域优势及发展形势讨论,探讨东广州未来区域价值和人居价值所在。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带动下,增城有望建设成为中国现代城市发展的典范。金地•公园上城作为东广州增城的一个重要项目,占据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生态资源,具备区域价值和生态人居的发展先机,势必吸引更多城市人群向这里迁移。

金地•公园上城4000亩生态绿肺,打造东广州生态宜居大城

当人们对市区严重的阴霾潮湿空气、拥挤的交通、汽车尾气等抱怨不堪时,金地•公园上城站在更高的人居角度,并紧密跟随推动城市发展进程,以绿色开启东广州宜居新版图,全力支持改善广州生活环境。金地•公园上城位于增城永和新新公路旁,是金地地产东广州山湖板块中的三大项目之一,该地块被10000亩南香山、鹤子山、大岭岗三山环抱,右临27洞荔湖高尔夫、整个项目环绕千亩荔湖,自然资源非常丰富,环境舒适,发展潜力优厚。

金地•公园上城以4000亩的生态资源版图满足广大市民追求绿色生活愿望,被称为东广州的一块上善净土。以超低PM2.5值的国际级公园环境,让每一位居住者享受五“0污”的绿色健康生活。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离尘不离城,东广州4000亩生态绿肺大城,是一个城市规划及建筑如何体现对生态人居的尊重及保护的具体案例,金地•公园上城对东广州打造成高品质的生态宜居新城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与会专家认为,在城市化过程中,金地•公园上城作为金地地产20年“科学筑家”的又一代表作,很好地解答了开发商的人居理想、企业利益和社会责任的平衡关系,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怀梦笃行十余载,博鳌铸就地产风向标

据了解,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由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发起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权威、规模、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盛会,是目前中国影响区域最广、最深的,也是出席人数的房地产行业论坛。论坛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导着中国房地产的脉络跳动。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13(春季)峰会广州论道”则以区域为重点,以城市为依托,整合《21世纪经济报道》自身资源,集结海内外学术精英、意见领袖,一同探讨区域价值和发展优势,积极论证城市未来可持续发展路径。此次落地广州增城,思考城市化进程中城市建设和人居理念的关系,将为新世纪东广州城市发展提供有益的启示。

相关新闻:

广州东最美刚需盘 金地公园上城"5字头"性价比

首付15.6万元起置业广州东 金地公园上城购房95折优惠

金地:竞争激烈程度难以想象 同宝路宅地地价偏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