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河区两新盘或发售 新货定价有无惊喜

羊城晚报  2013-05-12 00:00

[摘要] 近期,位于东圃的佳润上品菁园的销售人员说,楼盘将会在5月底发售。同样地,位于珠江新城的佛奥广场的销售人员也说,楼盘计划在5月底发售。如果销售人员说的都成为现实,那么天河区的“后五一”新货也算是迎来一个小高潮,新货货量有望达到五六百套,比今年前几个月都要多。

新货看点

●新盘能否如期发售?

●定价会否有惊喜?

近期,位于东圃的佳润上品菁园的销售人员说,楼盘将会在5月底发售。同样地,位于珠江新城的佛奥广场的销售人员也说,楼盘计划在5月底发售。如果销售人员说的都成为现实,那么天河区的“后五一”新货也算是迎来一个小高潮,新货货量有望达到五六百套,比今年前几个月都要多。

天河区两新盘或发售 新货定价有无惊喜

天河区“后五一”新货产品定位各异,且货量较少,买家可选择性不多

天河区计划在5月份推货的4个楼盘中,两个为全新楼盘,两个为持续在售楼盘,全新楼盘占据半壁江山,在住宅开发已经度过了高峰期的天河区已经比较少见。4个楼盘中,佛奥广场为 产品,面向投资型买家;佳润上品菁园的产品虽然涵盖一房至四房,但主打的还是刚需买家和首次改善型买家;东方新世界熹园和尚东君御都是大户型,面向高端的改善型买家。这样看来,新货虽然有所增加,但各个楼盘的定位都有所区别,且每个楼盘的货量预计都只有百余套,因此无论哪一类型的买家,想在天河区买房选择依然不多。

货量少,并不意味着开发商会早早确定价格。日前,佳润上品菁园的销售人员给此前在楼盘做过登记的意向买家打电话,了解意向买家的心理价位,为开盘时的定价做参考,销售人员称“价格应该和周边楼盘售价相差不大”,周边在售的美林湖畔(小区网论坛)誉府,售价为2.4万-2.5万元/平方米。至于尚东君御和佛奥广场的最终定价,还得看市场情况以及楼盘自身的认购情况而定。

相关新闻;

逾六成受访者看好5月广州楼市表现 番禺天河仍是置业

天河萝岗大中小户型任拣 高中低价盘可选

天河5月仅六盘推新 稀缺48㎡小户型成焦点

天河区一手楼均价首破4万! 近郊楼市异常低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