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广东严格处置闲置土地 今年宅地供应量将增加

广州日报  作者:汤南 林亦旻 陈燕舒 祝桂峰  2013-04-24 08:04

[摘要] 广东目前的用地供需紧张,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将尽快出台广东省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实施意见, 昨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邬公权带队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时表示,该“办法“对闲置土地的处置比以往更严格。

广东目前的用地供需紧张,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将尽快出台广东省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实施意见, 昨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邬公权带队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时表示,该“办法“对闲置土地的处置比以往更严格。据介绍,今年广东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15.5万套,相应安排用地与去年持平;而全省今年商品房住宅用地供应较去年增加,以平衡市场供求关系。此举会对房价带来何种影响,邬公权未予评价。

除了保障房用地之外,商品住宅用地的供应也是昨日媒体关注的焦点。邬公权明确表示,全省今年商品房住宅用地供应较去年增加。至于具体数字及增幅,邬公权并没透露,由此对房价可能带来的影响,他也未予评价。

相关阅读:

国土部:今年住宅供地是过去5年年均的1.5倍

招商地产13亿竞得佛山顺德一地 溢价103%

住房供地计划连续两年减少

今年宅地供应计划同比降12.6% 创4年新低

下一篇:溢价高 不差钱 土地市场成"大哥们的江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