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行认房又认贷 京二套房贷款申办条件趋严

京华时报   2013-03-07 20:58

[摘要] 针对房价过快上涨,“新国五条”指出,“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根据城市人民政府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不过截至目前,京城多家银行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二套房政策调整通知,仍按原来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10%执行,但对新政也已做好准备。

针对房价过快上涨,“新国五条”指出,“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根据城市人民政府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不过截至目前,京城多家银行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二套房政策调整通知,仍按原来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10%执行,但对新政也已做好准备。

二套房贷标准尚未变动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业务人员表示,“已经知晓相关国家政策,但具体这个首付提高与否由当地银监来决定,当前未收到任何通知,所以未作出调整。一旦收到通知,一定按通知调整。”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在等待相关部门和地方出台实施细则,银行方面应该会按照具体的落地实施细则来调整信贷政策。”

京华时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等暂未接到任何通知,仍然按照此前的首付60%,贷款利率1.1倍基准利率执行。此外,民生、华夏等银行京城分支行,其个贷人员均表示暂未收到相关通知,仍然执行原有的首付60%以上,贷款利率仍然是基准利率的1.1倍。但上述银行均表示,一旦有相关通知将立即执行,不鼓励投机性住房需求。

搜房客户端 搜房APP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