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幼儿园用地竟建起10层住宅 城管明日开拆违建楼

信息时报  作者:黄廷首   2013-01-17 09:12

[摘要]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桐林别墅违建风波,持续至今尚未平息。目前,太和镇城管中队已确定于明日拆除10层住宅楼,并对别墅区内各违建行为进行摸底。而在城管行动之前,桐林别墅业委会邀请新物管进场,激起旧物管不满,新旧物管前晚对峙7小时。

本月12日上午9时许,太和镇城管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过后,这栋10层住宅楼的楼顶,已被砸开大洞,西侧的窗户也被钩机打碎。信息时报记者冯海泳摄

幼儿园用地竟建起10层住宅

幼儿园用地竟建起10层住宅

本报曾在1月9、10两日对太和镇桐林别墅区内违建作过报道。

幼儿园用地竟建起10层住宅

桐林别墅的业主向记者出示旧物管公司在2011年给业主的一封公开信,信里说他们将自动离开。信息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幼儿园用地竟建起10层住宅

“幼儿园用地竟建起10层住宅楼”新闻追踪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桐林别墅违建风波,持续至今尚未平息。目前,太和镇城管中队已确定于明日拆除10层住宅楼,并对别墅区内各违建行为进行摸底。而在城管行动之前,桐林别墅业委会邀请新物管进场,激起旧物管不满,新旧物管前晚对峙7。

违建住宅楼将于明日拆除

本月12日上午9时许,太和镇城管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过后,这栋10层住宅楼的楼顶,已被砸开6个大洞,其西侧5、6层的窗台,亦被钩机打碎。但城管刚离开不久,就有工程人员将水泥等施工材料运进楼里。业主称:“开发商还不死心,还想着要把城管打过的洞填补回去。但城管那边已经确定要拆了,这几天估计就会有所行动。”

记者发现,别墅区内原被封闭的正门道路,已经恢复了通行。业主说:“城管要拆除10层违章高楼,就必须封闭侧门。小区只有两个门,大门再不恢复使用,业主们就要被困在小区里了。”采访中,记者看到有工人在丈量高楼的土地并拟定草图。一名工人说:“为减少对周围的影响,拆除高楼需围蔽作业,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多。”

昨日下午,太和镇城管中队负责人回复,根据白云区城管分局的要求,10 楼一定要拆除。12日上午,由于准备措施不完善,担心大规模拆除工作会对别墅业主的人身安全有影响,只好停止作业。“明天,我们会派人做好准备工作;后天早上,开完现场会就进行正式的拆除工作。同时,我们也会派人到别墅内摸底,确定违章项目,汇报给上级部门。”

相关阅读:

广珠城轨年底可全线通 广州南站一珠海

大坦沙岛开发 安置房一期用地以西郊联社名义先行办理

广州教育城调研已完成 首期1000亩地明年动工

2298公里京广高铁全段试运行 8个多抵京

下一篇:杨箕变电站拟建地下仍遭反对 若不建用电配套成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