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举办中介宣传咨询活动

房天下   2013-01-14 21:57

[摘要] 为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强政策法规和购房知识宣传,帮助市民了解房屋交易流程和购房注意事项,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为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强政策法规和购房知识宣传,帮助市民了解房屋交易流程和购房注意事项,保障自身合法权益。2013年1月12日上午,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联合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市工商局、市消委会、市物价局在中华广场举办以“建中介诚信树行业新风”为主题的购房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并邀请中介协会29家理事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政府咨询区和协会会员企业咨询区,共设置按揭服务流程、二手房网签流程、房产交易流程等14个咨询服务摊点,现场为市民答疑,免费派发购房宣传资料,同时接受市民对中介机构违规行为的举报。

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房地产政策法规和我市限购限贷政策,普及了购房知识,同时展示了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诚实守信、规范就业的服务形象,对加强房地产中介市场诚信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不少市民表示,经过现场咨询,对购房相关政策、交易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无证中介的危害性及如何选择合法房地产中介机构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自己合法、理性、精明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