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突破500亿

新快报  作者:杨金霞  2013-01-08 07:43

[摘要] 在楼市限购限贷的调控背景下,利率相对低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一直深受刚需购房者的欢迎。日前,记者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2012年11月底,广州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已突破500亿元

在楼市限购限贷的调控背景下,利率相对低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一直深受刚需购房者的欢迎。日前,记者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2012年11月底,广州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已突破500亿元,在广东省各地公积金中心个人贷款余额中位居,占广州地区中资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的20%。

据介绍,广州市自1999年起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以来,率约为0.04%,累计共向27万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843亿元,支持购房面积2594万平方米,贷款余额502亿元。除了利率低的优点外,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采取了多种便民措施,促进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如,与佛山、珠海、惠州、江门、中山、东莞、肇庆等地公积金中心签订公积金互贷协议,极大方便职工申请异地贷款;开发贷款业务系统,实现电子化管理,加快贷款审批速度等。

相关新闻:

12月21日起提公积金可网上预登记

公积金贷款审批权并未取消 办理流程和审批程序不变

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无需向公积金中心申请审批

下一篇:合生创展拒卖豪宅欲退款 与购房者争房再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