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时代倾城版主一见倾情:买房不能等

————第六届广州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

房天下   2012-12-15 17:41

[摘要] 时代倾城版主“一见倾情”一家三口早早来到了今日购房者大会的现场。相对广州数不胜数的成熟小区来说,时代倾城尚未交楼小区尚无人气可言,然而论坛在版主的管理下也越发有声有色。“一见倾情”凭借超强人气,一举摘得2012年最具人气版主的奖项,他表示,“今天我就是来领奖的。”

编者按:2012年12月15日,寻找幸福社区—第六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于江南大戏院隆重举行,社区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来自广州200个社区业主和广大购房者、广州各大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2年各大社区榜单揭晓。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网友心声,呈现盛典精彩内容。

房天下讯 时代倾城版主“一见倾情”一家三口早早来到了今日购房者大会的现场。相对广州数不胜数的成熟小区来说,时代倾城尚未交楼小区尚无人气可言,然而论坛在版主的管理下也越发有声有色。“一见倾情”凭借超强人气,一举摘得2012年人气版主的奖项,他表示,“今天我就是来领奖的。”

时代倾城版主一见倾情:买房不能等

一见倾情告诉记者,自己在10年买下了时代倾城,现在回想起来,房子真是越早买越好,如果遇到合适的房源,千万不能等,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无疑是一个过来人的买房建议。

这是一见倾情第二次参加购房者大会,对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既可欣赏节目表演,有礼品拿,更重要的还能领取一份殊荣,这是对自己版主工作的肯定。

网友采访:

广州购房者大会引爆全城 数千名网友齐享年度盛典

人气版主“很正经的老头”:明年房价有涨无跌

网友张小姐:带上父亲 第二次参加购房者大会

网友李先生:首次带女儿参加典礼节目表演

网友黄先生:希望房天下能提供更多商铺投资资讯

版主“花瓣如雨”:花都清远潜力巨大

凤凰城"红人"我是及时雨:第6次参加房天下购房者大会

版主“海龙王子”:想买芳村江景房 希望房天下提供更多优惠

版主“Meale”:南沙将是第二个亚运城 限价增城更值得出手

房天下版主西固雷达:看涨明年房价

网友:最关注楼盘折扣 渴望更多房价走向资讯

马来西亚双飞得主黄丽:参加了6届奥斯卡活动 次中大奖

马来西亚双飞得主黄少东:首次参加奥斯卡即喜获两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