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尚超市华南首店12月高德汇·奥体开业 拟三年开10店

赢商网  2012-12-05 15:24

[摘要] 位于广州东部奥体商圈的高德汇·奥体购物中心经过多年调整,即将崭新的"家庭式购物中心"与市民见面。据悉,该项目已经引入了天河城百货折扣店、大地影院、迪卡侬运动超市、苏宁电器以及高德置地集团旗下西蒙百货,预计将于12月初开业。

位于广州东部奥体商圈的高德汇·奥体购物中心经过多年调整,即将崭新的"家庭式购物中心"与市民见面。据悉,该项目已经引入了天河城百货折扣店、大地影院、迪卡侬运动超市、苏宁电器以及高德置地集团旗下西蒙百货、小Q儿童城等。值得注意的是,欧尚超市(拓展选址信息)广州发发店是其进驻华南地区的门店,预计将于12月初开业。

欧尚超市广州发发店店长王士元认为,奥体商圈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楼盘林立,又是交通枢纽;同时,高德汇空间开阔停车便利以及家庭式购物中心的定位也比较符合欧尚,所以选择在高德汇开设欧尚在华南区域的家门店。

高德汇·奥体定位为家庭式购物中心

赢商网记者了解到,高德汇·奥体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为亚运商圈首席大型主题购物中心。该项目前身为广州花花世界购物中心,在2010年引入天河城百货折扣店,目前,该项目已经调整为"家庭式购物中心",由百货、超市、餐饮、娱乐、运动、儿童、家居七大板块构成。据介绍,高德汇·奥体以服务家庭为目标,建立完善而丰富的商业业态,满足一个家庭里面"全年龄层"的消费需求。

在2013年1月份,高德汇·奥体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届时,西蒙百货、小Q儿童城将与市民见面。欧尚大型超市则在12月开业,12月5日进行试营业。

欧尚超市以低价著称购物环境舒适

据介绍,欧尚广州发发店位于奥体南路高德汇购物中心,全店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其中卖场面积9千多平方米),为两层卖场,拥有800个停车位。这是欧尚超市首次进入华南市场,加入到广州零售大卖场的角逐。

欧尚超市华南首店12月高德汇·奥体开业 拟三年开10店

至于为什么选择高德汇·奥体开设华南首店。王士元表示,欧尚和高德汇也进行了比较长时间的洽谈,也看中了高德汇·奥体项目所在的奥体商圈,位于地铁四号线以及奥体中心旁,周边楼盘林立,居民居住密度比较高,辐射范围比较大。更重要的是,在奥体商圈内,几乎没有集中式购物中心,周边居民都要到天河路商圈消费,这无疑有着很大的市场空间。

日前,记者先行到欧尚超市探营。欧尚超市面对的是大众化消费群,商品也都是以日常化为主。不过,虽然受限于门店面积的限制,欧尚超市还是开辟了一小块进口食品区,有四百个进口食品种类,以满足市民不同层次的需求。

王士元认为,欧尚超市的特色就是低价,欧尚大部分商品都以本土采购为主,直接面向农户供应商,这样缩短中间的供货环节,节约运输成本。而在欧尚超市广州发发店中,广式食品、干货、小家电等有本土优势的商品品类更有价格优势,而其他各类商品相比同类超市低价3%左右。欧尚广州发发店场内约有150多种的进口红酒售卖,但是价格都仅有百来元,的20元能买到一瓶进口红酒。

赢商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欧尚超市中走道很宽敞,居然有5米,这在大卖场中算是很奢侈了,也给顾客提供了比较舒适的购物环境。此外,记者还留意到,欧尚超市中还安装有价格查询点,顾客想了解买的东西的价格和标价是不是一样,直接用商品在这个价格查询机上进行扫描,价格就显示出来了。据了解,这在广州其他大型超市中还没提供这种服务,可以方便顾客在不清楚商品价格时查询。

据悉,欧尚集团是继家乐福之后的法国第二大以经营零售业为主的商业集团,1999年,欧尚集团在上海杨浦区开设了中国地区的家门店,发展至今在中国共有46家门店,建筑总面积达到178万平方米。其门店集中在华东地区,尚未落子东北和华南地区。据透露,欧尚超市看好华南市场,计划未来三年开10家超市,明年在深圳的门店也将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